您现在的位置: 招生就业首页 >> 招生公告 >> 正文

招生公告

北部湾大学2019年新生“录取通知书快递查询方式”

来源:招就处 作者:招生科 发布时间 :2019年07月26日 10:56 阅读次数:[]【字体 |

我校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特快专递(EMS)寄送,可通过以下两种形式查询快递信息:

1、登录中国邮政“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”系统,在“输入准考证号”对应的栏内输入考生本人“考生号”(考生号为14位数字,以年份19开头),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; (网址:

http://www.ems.com.cn/mailtracking/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.html)

2、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(全国版本)

(微信号:ems-cnpl)公众号,进入公众号—点击信息查询—点击高考通知书查询—在“请输入准考证号”对应的栏内输入考生本人“考生号”(考生号为14位数字,以年份19开头),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。

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地址、收件人、联系电话等信息为考生高考填报信息。

405

分享到:45.1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