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招生就业首页 >> 招生公告 >> 正文

招生公告

我校参加广西、四川、安徽2019年普高招生咨询会

来源:招就处 作者:吴伟琴、梁文宏 发布时间 :2019年06月28日 20:03 阅读次数:[]【字体 |

2019年是我校更名北部湾大学的开局之年,为了增强考生、家长及社会对北部湾大学的了解和认识,更好地宣传我校,服务考生,提升学校生源质量。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人员参加了安徽、四川、广西的2019年高考咨询会。

6月24-27日,招生就业处从相关二级学院抽调工作责任心强、熟悉招生政策的同志组成3个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广西、四川、安徽等3个省(自治区)举办的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。宣传人员与考生、家长当面介绍我校办学情况、招生政策、专业特色、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,对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。

通过高考咨询会的招生宣传,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区内外的影响力与知名度,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读我校,为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
广西高考咨询会现场

我校老师(右一)在广西高考咨询会上详细介绍我校特色专业

在安徽高考咨询会上我校老师认真介绍我校办学情况

在四川高考咨询会上我校老师耐心解答家长和考生的问题


分享到:45.1k